六棠拾十辰于

本质歌手粉
影视同人为看剧时心血来潮 努力描写自己的想象

【刘丧×你】茶味猫鼬老挨打(三)

※bg向   预计中短篇  剧情向

※刘丧属你  ooc归我

※文笔有限  为爱发电  

※故事线和大背景接合集前面的《这茶有点上头》

※前文指路右上角合集








Chapter.3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你确实没想到这救人的阵仗能有这么夸张。

十几辆载满手持枪械的士兵的改装车在前面开道,头顶上还有直升机跟随,你在后面不由得庆幸自己付够了钱。

毕竟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在别人的地盘上,确实得收敛点。

等你到达目的地下车的时候,大批士兵已经涌入村落,直升机在上空盘旋扫射。面前打的热火朝天,好不热闹,你整理好身上的装备并背上双刀,从车后排挑了把自动步枪,跟随众人冲进去。

“你们几个留下,其他人抄家伙,进去保护好小姐!”

你进去恰巧听见吴邪和二叔的对话:

“这……这些人哪来的?”

“我借的人!”

“借的人?”

……

好家伙,还挺骄傲……明明是我花钱买的人……

路过朝他们微微颔首,随后你举着枪快步走进去,对准逃窜的雇佣兵连开几枪,其中两个跑的慢点的直接倒地不起。

你还想往里冲,突然右上角一阵木板断裂的声音,抬头正好见张起灵将一名持枪的雇佣兵踢下来,你连忙向一旁躲开,趁他落地还没缓过来及时补上两枪送他离开。

瞭望楼上的张起灵看也没看你就接着跳上楼顶,飞跃到下个驻扎雇佣兵的木楼。如果不是场合不对,接下来这一波飞檐走壁的操作看得你险些想给他鼓掌叫好。




二十多分钟过去,炮火依然猛烈,敌人大都已经被消灭,剩下的火力已然不成气候。见势不妙,余下的雇佣兵夺路而逃,最后躲在不远处被炸的支离破碎的神庙旁。

这时大家都包围住神庙出口,你在侧后方看见断壁残垣之下一名穿着白西装头发乱糟糟的大叔正嘴里小声碎碎念,旁边的雇佣兵死死地扯着他,持枪戒备。

想必这位就是吴邪说的焦老板了。

“开枪啊!你们注定杀不死我……”

“我能从雷声里听到上天的旨意,你们这群凡夫俗子……”

你看他背对着你,压根没察觉到你在走近,一下子有了主意。在准备射击时,吴二白却看到了你,一个眼神的示意你只好将枪放下。

提着枪磨磨蹭蹭的走进吴邪的队伍里,然后就出现了一群人就这么看着他顶着一头杂乱的头发瞎叫唤的场景。

急促的刹车声一下子打断了你们的思绪,两个熟悉的身影从车里被推出来,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他们的后脑勺。

“胖子!”吴邪有些按捺不住却被吴二白拦下。

“哈,我的人来了,这下你们真的杀不了我了,赶紧放我们走,不然你们的伙计就没命喽!”这洋洋得意的语气在此情此景下,令听的在场众人脸色都更加难看。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你现在就恨自己刚才没能冒着危险给他一枪。

眼睁睁看着他们把刘丧和胖子踢倒,驾车扬长而去。你连忙跑上前拉起刘丧,抬枪对准车的方向一顿射击,远处的车架上噼里啪啦炸开一朵朵火花,转眼间已经离开了射程范围。

“别打了,收拾一下回哑巴村。”吴二白似乎看出你的欲言又止,却一句话堵住了你满腹疑问。



你看他不愿多说,抬手帮刘丧拍拍身上的灰尘,直截了当地拒绝了帮忙收拾整理装备的任务,搀着他回到自己车上。

椅子都还没坐热,后脑勺先是一热。

脑袋被迫转向刘丧,你眨巴眨巴眼睛刚想开口,但他没给你这个机会,伸手环住你二话不说就吻了上来。

他的眼里有太多你看不懂的情绪,索性闭上眼不在去想。

氛围陷入寂静,你脑海中似有思绪万千,到最后还是在他没什么技巧性可言的吻中消失殆尽。

你只知道,此时此刻,你们都沦陷其中。

至于来时的担忧和未说出口的疑问……

随他去吧。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棠拾十辰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