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棠拾十辰于

本质歌手粉
影视同人为看剧时心血来潮 努力描写自己的想象

【刘丧×你】茶味猫鼬老挨打(四)


※bg向   预计中短篇  电视剧剧情向

※刘丧属你  ooc归我

※文笔有限  为爱发电  

※故事线和大背景接合集前面的《这茶有点上头》

※前文指路右上角合集








Chapter.4



“吴邪!”

“吴邪!”

听到外面的一声声叫喊你们连忙下了车,下车的时候远远看见吴邪已经晕倒在地上了,小哥抱着他,周围已经里三圈外三圈的围满人。

天空此时应景的下起雨,你们淋着雨走近,就看见吴邪掌心的血迹被雨水冲刷,蜿蜒流淌在地上,妖冶夺目的红色刺痛了在场的每个人。

“吴邪怎么了?”你小声地问身旁的刘丧。你虽然没有正儿八经的学过医,但是你也一眼能看出吴邪的状态确实是非常不理想。

刘丧眉头一皱,嘴里嗫嚅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他活不过三个月了。”

他这句话声音可不算小,众人一下子回过头来看向我们。

王胖子更是直接站了起来,恶狠狠地瞪着他,手上动作不停的朝他一拳挥来:“刘丧你个孙子,胡说八道什么呢!”

你虽然因刘丧的话感到震惊,但好歹还没傻掉,眼疾手快的拉走刘丧,躲开那一拳。

“胖爷,别那么激动,先打个120吧。”

你瞥了一眼地上人事不省还要被迫淋雨的吴邪。眼见得王胖子的神情缓和下来,你才拉着刘丧的手退到一边,听他向二叔讲出吴邪的病情。

最后吴邪被吴二白等人驾车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而你和刘丧坎肩一行人则留在哑巴村等候消息。



回到哑巴村,你终于有时间和刘丧坐下来聊天。

“你怎么会突然过来找我?”刘丧帮你放下背包,盯着你看了一会接着从你包里翻出湿巾抽了一张递给你,“脏死了……”

嚯!好心好意来找你还嫌弃我!

“我看不见,帮我擦!”理不直气也壮。

很好,成功收获脏脏美人的白眼一枚。

刘丧嘴上嫌弃,手还是动作不停拿着湿巾帮你把脸和手上的灰尘擦干净。和你对视了一会看你还是不说话终于憋不住又问了一遍。

“过来,坐这。”你拍拍旁边的凳子,又从湿巾袋又抽出一张。

他或许是猜到了,一坐下就挡开你的手:“我自己来。”

“礼尚往来嘛!”你一边摁住他的脸与他四目相对,一边拿着湿巾帮他擦脸。

“实话说吧,我想你了!这不扔下工作赶着过来看看你。”

“想我?”

“嗯嗯,就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那种想。”

“嗤……”他撇开眼睛不看你,耳朵却悄悄红了。

你凑上去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眼睛亮亮的:“说说看,你是怎么被抓住的?”

刘丧的脸色刹时黑沉一片。

“哈哈哈哈哈不怕有我,我唔……”

说不过还不让说了!

呵,男人!



经过医院的反复检查,吴邪的病情确实严重,躺在医院好几天也没有等到明确的治疗方案,迫于无奈吴二白只好把他接回哑巴村休养。

“在行业里散播出去,谁要帮助吴邪,就是让他去送死,就是得罪了我!”吴二白坐在藤椅上,眼神扫了一圈,撂下狠话。

屋内一众人皆脸色凝重,坎肩甚至一下子哭了出声。

“行了,都回去休息吧!”吴二白捏捏眉心,挥手让你们离开。

你心情也不免有些沉重,算起来你和和吴邪认识也有好些年了,沙海计划里和他还合作过,他这身体读取费洛蒙的能力你也有听说,但没想到过度使用对身体的影响竟然这么大。

道上大名鼎鼎的吴家小三爷,人到中年竟落得如此境地,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

好久不见,我又肥来了!

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直接甩我脸上谢谢ꉂ(ˊᗜˋ*)





评论(4)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棠拾十辰于 | Powered by LOFTER